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传真

湖北省水利厅要求落实水利部视频会精神抓好冬季农村供水

2021-01-26 09:21 来源:水利部网站

  1月20日上午,水利部召开冬季农村供水保障工作视频会。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俊,湖北省农村饮水安全保障中心主任陈建华在湖北省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唐俊就贯彻落实全国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田学斌讲话精神作出部署。唐俊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地要高度重视春节和低温冰冻天气期间农村供水保障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组织领导,超前谋划部署,完善冬季和春节期间农村供水预案,细化防范措施,加强工程运行安全管理,确保农村供水平稳正常。要及时妥善解决好群众诉求。各地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畅通群众投诉渠道,健全群众投诉办理工作制度,务必把群众有关供水诉求吸附在当地,化解在初始阶段。要严格值班值守。各级水利部门和供水单位要严格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事故专报制度,及时掌握供水动态,妥善应对突发情况。 

  湖北省水利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在湖北省级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分管农村供水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在各市、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夏康平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