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传真

浙江省水利厅专题研究农村水电站管理数字化应用建设工作

2020-06-02 10:13 来源:浙江省水利厅

529日,浙江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如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农村水电站管理数字化应用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下一步工作计划。厅农水水电水保处、水资源水电中心及应用建设专班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蒋如华强调,要按照水利部智慧水利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农村水电站管理数字化应用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农水水电站管理水平。一要统一思想、统一标准。出台应用建设的指导意见,明确建设方向,把控技术要求,真正做到省市县三级贯通。二要深入基层调研。针对正在开展或已完成应用建设的县(市、区)开展调研,了解基层管理需求,破解基层建设难点,科学指导基层开展应用建设。三是加强对外合作交流。选择具有建设经验的技术支撑单位参与应用建设,提高应用项目的数字化水平,真正达到管用好用和先进性。

责编:夏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