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传真

湖南省水利厅调研益阳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

2019-08-29 09:46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826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杨诗君率队深入益阳市调研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进展。

杨诗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安化县红岩省级自然保护区和廖家坪水库梯级电站,详细询问了电站基本情况和整改进展,与益阳市、安化县政府和水利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调研座谈。

杨诗君对前阶段益阳市在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上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小水电清理整改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必须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下阶段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确保按期完成小水电清理整改任务: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小水电清理整改为契机,推动生态环境改善,促进行业规范管理;二是要紧盯时间节点,改进工作方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工作措施,将综合评估和一站一策“两步并作一步走”,抓紧抓牢抓出实效;三是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相关政策,切实发挥水利部门的协调功能,严格依照政策标准办事,依法依规稳妥推进整改工作。

责编:夏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