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传真

水利部调研组调研甘肃省农业灌溉水价与水费工作

2019-07-31 10:52 来源:甘肃省水利厅

近日,水利部黄委会上中游管理局副局长张来章一行5人对甘肃省农业灌溉水价与水费工作进行现场调研,随后在兰州召开座谈会。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张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调研组先后赴张掖市甘州区、兰州市榆中县、白银市平川区,实地察看了大满、安阳、上三、三电、兴电、旱平川等6个灌区,详细了解灌区水管体制改革、灌溉水价及水费计收、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等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省灌区管理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换了意见,并对灌区管理体制改革、水价及水费计收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完善水管单位分类定性,在落实“两费”上下功夫。二要进一步促进灌排工程设施良性运行,扎实推动灌区可持续发展。三要进一步修订完善水利工程供水成本监审办法,加快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责编:夏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