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传真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积极组织参加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视频会议

2019-01-16 09: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111日上午,水利部组织召开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流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解读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方案。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学斌指出,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做好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认识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示要求上来,高度重视小水电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对长江大保护的影响;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对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指示批示要求;三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小水电清理整改各项任务,加强顶层设计,精心组织评估,有序退出电站,狠抓问题整改;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导问责,完善相关政策。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奇,水利厅有关处室及厅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生态环境厅和能源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共26人在广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夏康平